流连忘返.

一个平平无奇的【hp】写手
都爱 偏向韦斯莱双子和伍德
大家可以看看新文哈 不然我觉得我可能要吃老本了
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非常感谢

「HP」当你追星并且喊他们老公

[Draco Malfoy]

你的手机屏幕是谁?朋友圈是谁?头像是谁?他们还都是同一个人?

什么?你老公?我不比他帅?你的审美令人担忧

看来可能你还是昨晚没弄好,那么今晚再来吧,晚上见我亲爱的



[Weasley twins]

F小甜心你刚才在说什么?

G好像是在叫老公

F你看什么呢?追星?追星你喊他老公?那我和乔治算什么?隔壁领居吗?

G哦 原来我们小甜心喜欢这一款啊

F看来我们还是不讨小甜心喜欢

G又或者说是我们满足不了你了?

F没有?我看是有吧!

G小甜心我们两个真的很伤心

FG那就请你晚上来笑话商店的仓库找我们,到时候希望你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



[Severus Snape]

亲爱的巨怪小姐 你刚才在说什么?

老公?是你不喜欢老教授了吗?

没什么大不了的 关一个礼拜禁闭 我想看看你那装满芨芨草的脑子里还在想什么?



[Oliver Wood]

你在说什么?没听清

什么?给我看看

看起来挺好的 他会打魁地奇吗?能不能让我见见他

我想把他招募到我们球队 他看起来身材挺好的 肌肉也很不错



[Cedric Diggory]

你真的很喜欢他吗?为什么要这么叫他?

我知道你对他只是粉丝的爱 可是这个称呼我真的不太能够接受 如果你喜欢的话 那也不是不行 可是…

我知道你爱我 我也很爱你 

知道了 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 你说是吧 My wife


评论(31)

热度(89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