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连忘返.

一个平平无奇的【hp】写手
都爱 偏向韦斯莱双子和伍德
大家可以看看新文哈 不然我觉得我可能要吃老本了
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非常感谢

[HP]当你写他的文章被发现

OOC

小学生文笔 




【Harry Potter】

「德哈」“当我把魔杖扔给你时,我做了一次救世主,你也做了一次食死徒”

嗯…我觉得有些不太舒服…写文章也不能如此离谱

我和德拉科是水火不容的

他似乎没有把魔杖扔给我 

算了 你要是想写的话就写吧 别让我看见了 我真的不是很喜欢



【Draco Malfoy】

「德哈」斯莱特林的千纸鹤,终将向爱人飞去.

你脑子没事吧 我和圣人破特?

我的千纸鹤上全是骂人的话 你也能磕起来?

哦天啊 我要告诉我爸爸 你真的太过分了




【Cedric Diggory】

「塞德里克×伍德」

我和伍德都没说过话 甚至连面都没怎么见过 你们是怎么想的?

哦 亲爱的 我真的不太明白

算了 你要是想写的话就写吧 用不用我和伍德认识一下?



【Severus Snape】

「斯内普×卢修斯」

亲爱的巨怪小姐 老教授的心脏经不起这样的惊吓

我和卢修斯?你怎么不磕我和伏地魔啊?

你还想磕???你晚上关禁闭 不要带着你那本讨厌的书 我要好好看看你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